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2020-02-24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17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1.海洋学院2020年接收调剂专业为:

  专业型:085700  资源与环境

  2.待教育部发布《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我院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3.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如需要院内调剂(学术型研究生考生申请调剂到专业型研究生),不需要填写任何申请,复试时当面征询考生意愿。

  二、基本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20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相关调剂政策,国家线及招生简章;

  2.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程序

  1.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依照本人实际情况填写2020年海洋学院校内调剂表、2020年海洋学院校外调剂表发至邮箱wyq@cugb.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总分+拟调剂专业名称);

  2. 本报名表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材料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3.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4. 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海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院办科研楼609室,翁老师

  电话:010-82322162

  调剂申请表请以“姓名+总分+拟调剂专业名称”命名

  邮箱:wyq@cugb.edu.cn(疫情结束之前请以邮箱方式咨询)

 

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调剂申请表-校内

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调剂申请表-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