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及归档工作通知

2022-05-20     发布:    点击:838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方式。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答辩安排

1)时间安排

5月28号-5月31号,详细分组名单及会议号见附件1《本科答辩安排表》。

(2)答辩要求

答辩前一天,将查重报告和格式检测报告(合格版)电子版发给答辩秘书;答辩当天,所有答辩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每位同学答辩时间15分钟, 10分钟的多媒体汇报和5分钟的提问回答,要求全体毕业生自始至终参加,不答辩的时候,要听其他同学的答辩,观摩学习。

 二、归档要求

所有归档的材料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导出(操作流程见附件2)后要进行核对,发现格式问题可进行适当调整或者向教务处反馈。

 1)归档时间

归档材料离校前上交,具体时间待定

  1.  归档材料

1.开题报告表;2.中期检查表;3.指导老师评语表;4.评阅表;5.纸制论文一份(任务书上指导老师必须签字);6.文献综述;7.外文翻译;8.论文电子版一份(与纸制论文内容相同,另加英文翻译及综述,word+pdf版本,以学号姓名命名);9.答辩评审表;10.查重报告11.格式检测报告;1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录(学生在系统录入)

备注:鉴于目前实际情况,所有师生签字的地方可采用电子签名不是输入名字)。

论文单独装订。装订的内容及顺序为:(1)封面(淡黄色)(含内封面)(格式从教育在线下载);(2)任务书;(3)中文摘要(含关键词);(4)英文摘要(含关键词);(5)目录正文(从正文开始编排页码);(7)致谢;(8)参考文献;(9)注释;(10)附录;(11)封底。(备注:封面、摘要、目录页均不需要页眉)。

文献综述和外文文献资料翻译加封面装订

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格式参照论文格式。文献综述与外文翻译应在最后一页列出文献出处,格式同参考文献。

封面颜色与论文封面相同;外文文献资料翻译(中文在前,外文原文(复印件)在后)。

归档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的封面、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的说明、任务书、摘要、目录和正文等内容应为一个文件,不要分成若干个文件,文件不要加密,确保pdf格式的电子版和最终纸质版内容、排版完全相同。

归档材料如有手工书写的部分应字迹清晰,书写工整,用笔符合档案要求,使用碳素、蓝黑墨水或签字笔,严禁使用铅笔、圆珠笔等。

 

本科答辩安排表-海洋.doc

导出文档要求和电子签名要求.docx

                                               海洋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