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海洋学院顺利举办Photoshop基础培训

2015-10-12     发布:[海洋学院]方芳    点击:19

吕海川对成员进行培训

吕海川对成员进行培训

 

    2015年10月12日晚上7点,海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科研楼616合作开展了Photoshop基础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吕海川担任主讲人。

          首先,吕海川就软件的安装、图片的格式、色彩空间及图形的概念四个方面进行了基本的理论介绍,然后利用PS软件做了详细的演示讲解。除此之外,吕海川还在讲解间隙耐心地介绍各个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与Photoshop有关的专有名词。因为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为三大组织大一成员,对Photoshop了解有限,吕海川对于专业的名词都使用最简单的语言进行解释,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易懂。

  本次培训会让海洋学院三大组织的大一成员们对Photoshop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练习,同学们能熟练掌握Photoshop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