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由雪莲老师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北京市一等奖及全国决赛优秀奖

2015-10-20     发布:[海洋学院]方芳    点击:126

  2014年3月至2015年8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1400多所高校参与比赛,参赛选手逾18000人。北京市赛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名,海洋学院由雪莲老师的课程《海洋油气地质学》中微课作品《影响碎屑岩储层原生孔隙的主控因素》作为唯一一个地学类的微课荣获北京市一等奖,并直接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决赛的入围作品共有613件,包含文,理,工等各个学科,包括有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在最后的角逐中,由雪莲老师的微课作品《影响碎屑岩储层原生孔隙的主控因素》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环节总分相加,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10月10日,我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邓军作主题报告,党委书记王鸿冰作重要讲话。校领导为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15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微课比赛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0N0A3628

图为由雪莲老师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