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师生参加亚洲海洋地质国际会议第八届大会

2015-10-21     发布:[海洋学院]方芳    点击:153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亚洲海洋地质国际会议第八届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Marine Geology,ICAMG-8)在韩国济州岛举行。ICAMG是亚洲科学家交流海洋地质研究成果、探讨共同问题的国际平台,自1988年在中国举行以来,有力地促进了本区域的国际合作。本届会议中,我院苏新教授带领三名博士生崔鸿鹏、时美楠和刘大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学术报告。博士生时美楠、刘大为获得青年科学家奖(The Young Scientist Award)。 

无标题

                                                          苏老师讲解专业知识    刘大为韩国野外考察照片   时美楠作为获奖代表领奖照片

    亚洲海洋地质大会由我国科学家发起,于1988年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会议,此后由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等国轮流主办,我国青岛曾于1999年主办了第四届会议。亚洲海洋地质大会吸引了众多亚洲国家以及欧美国家的海洋地学工作者参与,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对促进各国学者间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2018年将是ICAMG大会30周年,第九届大会(ICAMG-9)将重回中国,在上海举办。希望我国海洋地质工作者积极参与,在会议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无标题

大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