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全国沉积学大会并喜获佳绩

2015-11-02     发布:[海洋学院]方芳    点击:149

  20151024日至26日,由中国沉积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2015年全国沉积学大会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召开。我院三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海洋学院院长,中国沉积学会秘书长林畅松教授主持了会议。

IMG_8565

   

   本次持续近3天的国家级学术盛宴预设了9项专题,规模巨大、盛况空前,共收到摘要656篇,有426人进行口头汇报,320人进行展板汇报;大会9项专题从口头报告中评选出青年优秀论文9篇、优秀展板15个。海洋学院由雪莲老师喜获大会的青年优秀论文奖。此次大会还举办了沉积学知识竞赛,由全国11所高校和研究院所选派的队伍参加了沉积学知识竞赛,最终一等奖由长江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摘得,海洋学院由雪莲老师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带队指导教师,喜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殊荣!

青年优秀论文颁奖,左六王成善院士,左7地大由雪莲老师

青年优秀论文颁奖,左六王成善院士,左7地大由雪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