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苏新教授获得2017年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2017-09-20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7

日前, 2017 北京市优秀教师 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苏新老师荣获 北京市优秀教师 称号。
苏新,教授,博士生导师。30多年来,她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主讲了地质科学和海洋科学相关十多门课程。她治学严谨,言传身教,指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注重科研为教学服务、理论与实践结合,激发学生追求科学探索的兴趣,深受学生爱戴,近十年来5次被全校学生选为“我心中最优秀的专业课教师”。

20170919163627239242

北京市优秀教师”评选表彰工作,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组织,旨在表彰对教育事业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教师,弘扬他们的高尚师德,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