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发布:[海洋学院]党委    点击:70

  3月15日中午,海洋学院党委组织12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02

  片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过去的五年,我们的国家变化很大,党所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天宫二号”、“复兴号”动车组、“一带一路”无论是科技创新还是经济建设都在飞速发展。

01

  放映期间,大家无不为我们的国家点赞,自豪感油然而生。每位师生怀着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能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自觉性、更强的责任心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精心做好每项工作,为实现新时代海洋强国梦献智出力,为祖国繁荣发展添砖加瓦。文/边佳琪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