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海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2018-03-2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2

  3月20日中午,海洋学院党委组织7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

QQ图片20180321163855

  电影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电影展现了中国海军的英雄气概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他们身负国家的重任为营救每一个中国人而拼尽了全力,他们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不由地让我们感动。作为党员,我们也同样身负责任,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广大海洋学子奋勇前进,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做出贡献。(文/边佳琪)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