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海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评优表彰会

2018-04-02     发布:[海洋学院]学工组    点击:78

002

  3月30日,海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评优表彰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杨光坤出席会议,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党务秘书张艳主持。

  本次共表彰六名优秀学生党员(马文、于晶、齐晓婕、温广玥、支珞昀、章乐彤)和两名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边佳琪、何婉莹)。郑凤霞书记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杨光坤副书记为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颁奖。郑凤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稳中求进,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紧跟新时代步伐,创新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再创新局。

  据悉,过去一年海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多项成果:S16党支部红色“1+1”活动荣获北京市示范活动二等奖、全校第一名,被学校推荐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本科党支部红色“1+1”活动荣获北京市示范活动优秀奖;S16党支部荣获学校示范党支部称号,支部书记赵爽荣获学校党支部书记标兵称号;学生党员在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全国海洋科普、国家大洋科考、北京市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文/孙晓)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