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海洋数理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课

2018-04-08     发布:[海洋学院]党委    点击:95

  3月30日晚,海洋学院、数理学院2018年第一期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海洋楼204举行开班仪式。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郑凤霞,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王凤香,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自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海洋学院党务秘书张艳主持。

001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学员代表高习蕊发言,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学习。郑凤霞书记致辞并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仪式最后,党务秘书张艳介绍了培训班课程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

002

  仪式结束后,王凤香书记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党的性质与宗旨》,从政党讲起,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入分析,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党的性质与宗旨,最后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地位,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将把所学到的东西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修养,为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打下深厚基础。(文/边佳琪,摄/王惠敏)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