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海洋数理联合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国家博物馆

2018-04-17     发布:[海洋学院]学工组    点击:58

  4月14日,海洋学院、数理学院2018年第一期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们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深入领会党的奋斗精神。

郭宁拍_副本

  “复兴之路”基本陈列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必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学员们看到了历史上的中国,被瓜分的中国,后来觉醒顽抗的中国,反抗探索的中国,到现在站起来并强起来的新中国。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文/高习蕊,图/郭宁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