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归档要求

2018-05-23     发布:[海洋学院]方芳    点击:15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工作有关规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归学校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应将所有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清点整理后,交院(系)统一长期保管.海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资料归档要求如下:

  (1)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2)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3)正式毕业设计(论文)一本;

  (4)毕业设计(论文)评语表(指导教师用);

  (5)毕业设计(论文)评议表(评阅人用);

  (6)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表;

  (7)文献综述

  (8)外文资料翻译

  (9)包含全部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包含word和pdf两种格式)的光盘,光盘包含内容:论文、文献综述、外文资料翻译;

  论文格式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文件要求排版,论文封面颜色统一为淡黄色。文献综述和外文资料翻译封面颜色同论文封面颜色为淡黄色,归档光盘包含全部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论文全文(word和pdf两种格式),以学号-姓名为盘符(例子,如:1011141102-XXX)。

 海洋学院

  2018年5月23日

  

  以下补充校发通知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一些事项:

  严格按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将“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的说明”与正文一起装订。

  归档要求:

  (1)所有归档材料必须为原件。

  (2)涉密论文在“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中注明保密及保密年限。

  (3)指导教师评语表、评阅人评议表和答辩评审表不能装订在论文中。

  (4)归档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的封皮、目录、摘要和论文内容应为一个文件,不要分成若干个文件,文件不要加密,确保pdf格式论文电子版和最终纸质版内容、排版完全相同。

  (5)归档材料应字迹清晰,书写工整,用笔符合档案要求,即使用碳素、蓝黑墨水或签字笔,严禁使用铅笔、圆珠笔等。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及撰写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