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海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2019-04-04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5

01

  3月26日,海洋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师生表彰颁奖仪式在科研楼607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获奖师生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务秘书张艳主持。

  颁奖仪式上,郑凤霞书记首先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然后,刘豪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员孙晓、林睿、孙爽、王子怡、张贺、刘兴宝颁奖,郑凤霞书记为优秀教师党员刘宝林、吕士辉、李琦、兰晓东、杨光坤、黄莺颁奖,吴怀春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边佳琪、吴雨颁奖。最后,海洋地质与环境教研室主任刘宝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据悉,在海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18年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成效显著,先后取得全国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接力活动优秀组织奖、中国国际科普作品大赛一等奖、全国优秀校园媒体人、北京市志愿服务先进团队奖、北京市红色“1+1”示范活动优秀奖等省部级荣誉,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人民论坛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海洋报等媒体上发表新闻、理论文章、新思想学习体会30多篇。(文/郭策)

  责编:海洋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