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海域油气资源调查工程副首席专家陈建文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2019-05-14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3

  应海洋学院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海域油气资源调查工程副首席专家,陈建文研究员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南黄海盆地海相中-古生界油气地质条件与资源前景

报告时间: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15

 

陈建文简介:长期从事海洋油气资源的研究与调查工作。先后主持国家专项项目19项,石油公司项目17项。系统研究了我国海域油气资源勘查的战略性方向和目标。创建了沉积相综合分析基础上的层序地层学等时地层对比方法,海域盆地沉积模型研究也有原创成果,对南黄海盆地的油气地质有了创新性认识。推动了南黄海海域的战略性油气调查。公开发表论文135篇,出版专著一部。科技成果获得部级二等奖四次。2016年主持的南黄海海相中-古生界地震探测技术突破技术瓶颈。获得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2016年度地质十大科技进展。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海洋学院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