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波兰华沙波兰科学院地质科学研究所、AAPG区域副主席Piotr Krzywiec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9-09-19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5

  应海洋学院刘豪副教授邀请,波兰华沙波兰科学院地质科学研究所、AAPG区域副主席Piotr Krzywiec教授基于AAPG访问地球科学家项目(AAPG Visiting Geoscientist Program)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Tectonic Interpretation of Seismic Data from Compressional Domains

  地点科研楼209教室

  时间2019926日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摘要:本次报告属于AAPG Visiting Geoscientist Program,侧重于反转盆地和褶皱-逆冲带及其相关前陆盆地的地震数据构造解释。重点介绍挤压带的结构和地震地层解释原理,并结合大量的案例研究讲解地震数据的解释技术。

  Piotr Krzywiec教授简介:地质学学士,硕士,勘探地球物理博士。分别曾就读于波兰克拉科夫JagiellonianUniversityAGH科技大学及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在波兰地质研究院工作16年,于2012年加入波兰华沙波兰科学院地质科学研究所。Piotr博士同时是Jagiellonian University, Kraków, University of Warsaw,和波兹南 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的地球物理/地震方法外聘教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地质与地球物理资料综合分析,盆地分析,常规与非常规油气藏勘探中地球物理方法应用,地震地层学,构造反转,盐构造,挤压构造,以及地质与地质绘图历史。作为第一作者或合作者在波兰及其他国家发表会议摘要、论文、书籍等300余篇,是波兰地质协会、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包括AAPG石油地质历史协会及AAPG访问地球科学家项目)、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石油历史研究院及地质科学历史国际委员会的积极成员。2016年被提名任命为AAPG区域副主席,2019年被提名为AAPG石油地质历史委员会主席。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上下午各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海洋学院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处

科技处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