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海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决胜时刻》

2019-09-25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1

 

 

  

  为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配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赢到全院师生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历史及香山红色文化基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海洋学院于9月24日中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电影虽聚焦大人物、大事件,但并具燃点笑点泪点。观影现场,时而笑声起伏,时而肃穆沉重。

  观影结束后,海洋学院师生党员反响热烈, 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边佳琪说:“他们怀着解放全中国的愿望渡江成功,为建立新中国做出了英勇的牺牲。他们的这份初心我们不能忘记,要永远记着。”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和不易,国旗国徽国歌所蕴含的深意,这个国家所曾背负的屈辱和磨难,这也激励着我不断奋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海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郭栋山说。

  海洋学院副院长刘豪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是海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决胜时刻》使全体师生党员直观、深入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对于培植全体师生党员爱国热忱、家国情怀及时代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夏磊 摄影/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