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海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9

 

  11月8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海洋学院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期望,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每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警醒提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要进一步找准找全、找深找细问题,并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提高执行力,切实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