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参加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30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89

  5月28日下午,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张艳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伟对支部的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系列视频中的《贺页朵的“宣誓书”》。

QQ

   在过政治生日环节,陈敬、张蕊蕊同志宣读了自己《入党志愿书》的节选部分,分享了入党一年以来的成长与感悟,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做法,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情况就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分享,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

2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在交流中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严肃认真、内容充实、富有教育意义。支部有着光荣的历史,一直以来运作规范,支部党员凝聚力强,荣获了学校各项荣誉,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能够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将支部生活与业务学习、个人成长相结合,不断提升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3

   海洋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