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交流

2020-09-0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24

微信图片_20200901113809

微信图片_20200901113801

  8月1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党委副书记张艳、团委书记何绍森、苏新教授一行4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交流。青岛海洋所吴能友所长、赵洪伟副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岛海洋所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部分研究生导师、毕业校友和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能友所长介绍了青岛海洋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业务体系等基本情况,并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长期以来对青岛海洋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为青岛海洋所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对双方在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校所进一步深化合作。

  郑凤霞书记重点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定位、发展目标以及人才引进计划、本硕博招生规模等有关内容,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毕业校友的个人成长表达了关心,并表示双方在合作共建、学科交流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双方深入交流了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方面工作,一致同意尽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续签,深化扩大合作领域。

  研究生导师、毕业校友和在读研究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