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0-09-29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90

  9月28日下午14:00,学院工会在科研楼205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学院1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预赛。比赛由吴怀春教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刘豪教授、胡克教授、丁旋教授和辛仁臣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此外还有5位本科生担任评委。校工会陈萍老师参与指导整个比赛过程。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凤霞对各位评委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准备了多媒体课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板书。每一位教师讲完,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在课件准备、授课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点评和交流,气氛热烈而和谐。青年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比赛调动了院内新一轮教学方法的讨论热潮,推动学院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138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1382

 

  最后,根据评分规则,评选出由雪莲和兰晓东老师获得优秀奖,白辰阳、房强、高亮、关翔宇、江湉、李琰、吕士辉、时美楠和徐杰老师获得优胜奖,推荐由雪莲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理工组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