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156

10月15日下午16时,海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综合楼303室顺利召开,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团委书记何绍森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何绍森主持。

团委书记何绍森讲话

院团委书记何绍森首先对就业时间工作表进行了讲解,就领取就业材料注意事项及毕业生签约管理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析,对生源、主要就业项目、一线城市引进毕业生政策等作出了精确的解释。

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随后,何老师详解了就业手续办理方案、学校就业市场建设、精准一体化就业系统等方面的内容。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就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内容进行进一步阐释。会上,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党委副书记张艳讲话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使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前景、就业渠道、就业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之后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希望同学们尽早准备,及时留意相关就业信息,不错过每一个机会。祝所有同学前程似锦!

图/成泽

文/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