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行至半山不止步,中流击水再出发——海洋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20-10-19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76

  为了推进和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保证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建构和谐校园的积极性, 也为了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工会于10月13日在科研楼607会议室进行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在会前召开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专题部署了选举工作。各工会小组在组长的精心组织下,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条件,推选出工会委员候选人。根据工会换届要求,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4人(白辰阳、李琰、刘豪、张艳)。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了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9163025

 

           全体教职工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的同时,以热烈的掌声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方芳、兰晓东、刘豪、郑凤霞)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广大职工的支持和帮助下,凝心聚力,在工会建家、参政议政、职工福利、妇女工作、文体竞赛等取得长足进步,获得北京市“暖心驿站”称号),院党委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领导下,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现有基础上使学院工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