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顺利举办

2020-10-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197

10月27日下午4海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在综合楼202室顺利举办课程由海洋学院团委书记何绍森“夕阳再晨”项目创业合伙人罗旭主讲

“夕阳再晨”项目创业合伙人罗旭以国家对于创新创业重视度不断提升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创业发展的历程以及自己的创业心得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双创,锻炼自己的能力与思维。

罗旭博士鼓励学生

优秀创新创业夕阳再晨

院团委书记何绍森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关政策,分享了一系列我校优秀创业者成功案例讲述了自身从志愿项目到注册企业的经历,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创新创业的疑问,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创属于自己的创业故事

何绍森讲课

这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程使得同学们对我校创新创业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建立了同学们实践自身创新创业想法的信心,期待将来在同学们中间能涌现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文字 / 李梓萌 18047292585

图片 / 李梓萌 1804729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