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信工-海洋联队斩获第十四届地“YOUNG”杯男排比赛冠军

2020-11-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45

11月10日晚七点,第十四届地“YOUNG”杯男排总决赛拉开序幕,信工-海洋联队与工程-珠宝联队进行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信工-海洋联队以2:0战胜工程-珠宝联队。

赛况激烈

比赛开始,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工程-珠宝学院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信工-海洋队沉着冷静,趁势而上接连得分,将比分慢慢追平。双方比分十分胶着,你追我赶,不相上下。赛点时刻,信工-海洋队平稳心态,精准扣球,赢得了第一轮的胜利。

赛况

第二轮,信工-海洋队首先拿下一分,队员们配合默契,将比分拉大,稳定优势,尽管工程-珠宝学院穷追不舍,尽力缩小差距。但是,信工-海洋队稳扎稳打,持续保持优势,最后以25:21的比分坐稳冠军。

颁奖仪式上,信工-海洋的队员们站在颁奖台中央,接受光荣的金牌和奖杯。排球赛虽结束,但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长存不眠!

球员合影

文字/宫铭一 15134015691

图片/宫铭一 15134015691

王喆 156888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