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初级团校答辩顺利进行

2020-12-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49

12月1日下午两点,海洋学院初级团校答辩会在科研楼304顺利进行。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答辩,海洋学院团委书记何绍森、本科生辅导员姜晓丹出席活动,本次答辩大会由张慧卿、郑勤勤主持。

初级团校学员共分为七组,各组分别就大学文化建设、教学教育、促进学生了解就业、学术活动展开、课堂教学建设、爱国教育、社会帮扶等七个方面展开答辩,答辩现场十分精彩。

各组答辩结束后,本科生辅导员姜晓丹同张慧卿、郑勤勤分别针对学员的PPT展示和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及建议,学员们倍受启发,收获良多。

学员进行答辩 1

学员进行答辩

学员进行答辩 2

学员进行答辩

最后,院团委书记何绍森作总结发言,询问学员对本次团校学习的认识及心得,并勉励学员们,在以后的发展中志存高远,增长知识,让青春在时代的进步中焕发出绚烂的色彩。

院团委书记何绍森发言

院团委书记何绍森发言


图片/王喆 15688805071

文字/王喆156888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