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建设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让教书育人在奉献中发光--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终考核大会

2020-12-18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77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同时为进一步总结办学成果和经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科研质量再上新台阶根据学校和学院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的安排,12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吴怀春主持,党委书记郑凤霞对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对师德考核的量化标准及评优予以说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紧紧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展开汇报,汇报内容量化具体、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最后,吴怀春院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思政课教学及学科建设的新要求,每位教师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与时代同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