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大会

2020-12-23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38

  12月21日,海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在科研楼607室顺利召开。副校长王果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荣聪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3153457

      会上,吴怀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2017至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各项办学指标全部呈上升态势;学科建设成就、学院对外合作成效显著;教学标志性成果突出;科研水平显著提高;师资队伍稳步建设;育人成果和社会服务成效瞩目;海洋文化和学院文化建设效果良好。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3153501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任期和年度工作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思考和展望。

       王果胜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团结一心,提高站位,充分抢抓海洋发展机遇,以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的成立、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新一轮学科评估和校内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找准问题,改进不足,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做大做强海洋学院,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3153454

  郑凤霞书记感谢学校和有关部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地行动”计划,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落地落实各项任务,引领学院快速发展。

  现场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与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任期测评和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