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1-0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232

12月28日,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李波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海洋学院调研,副校长刘大锰出席调研交流会议。


刘大锰副校长首先对李波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地大发展概况。李波副主任介绍了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与开发的工作进展和总体布局。会上,吴怀春院长详细介绍了海洋学院学科发展与地大深海与极地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北京先驱高技术开发公司王洋博士重点介绍了西太多金属结核矿区勘探项目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北京先驱公司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在资源调查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讨论。

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副处长罗祎、北京先驱高技术开发公司王洋博士,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殷昊,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院长李琦、方念乔教授、苏新教授,工程与技术学院杨甘生教授等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