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0年度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01-14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28

按照中地大京党发〔2020〕182号《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4日,海洋学院领导班子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内督导组王果胜副校长、陈家玮处长、蔡炜嘉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

会上,郑凤霞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就2020年度有关问题开展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果胜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下一步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思考,在工作重点、难点、亮点上进行了认真分析。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深对问题的理解,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郑凤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的本领。在今后工作中,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自身能力建设,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