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1-01-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点击:213

10月29日12时45分,海洋学院2020年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于教四楼109室成功举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副院长刘豪、李琦,党委副书记张艳,团委书记何绍森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运动会海洋学院的精彩集锦。视频中,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为海洋学院赛出汗水,赢得荣誉

吴怀春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对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同学们为运动会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学院向全体运动员致以由衷的祝福。

副院长刘豪副院长、李琦宣读表彰文件,宣布表彰个人名单和通报表扬名单。学院领导为受表彰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运动员代表求钱伊凡在发言中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海洋学子在运动场上的风采,总结经验教训,希望全体海洋健儿戒骄戒躁,争取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郑凤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她指出,运动会的赛场暂时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赛场上也能再创佳绩,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学有所成,学以报国。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文字 / 巴凯旋

图片/巴凯旋 徐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