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举行“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奖颁奖仪式暨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1-03-02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74

      3月2号,海洋学院举行“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奖颁奖仪式暨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

  2020年,学院共有16名教师分别获得了“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奖水晶奖、蓝宝石奖和钻石奖。张艳副书记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荣誉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李琦副院长宣读了获得2020年度教师职业荣誉钻石奖、蓝宝石奖、水晶奖的教师名单,党委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副院长刘豪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微信图片_20210303155527

  本次工作部署会是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院改革发展务虚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做好顶层设计、主动谋划未来的基础上召开的。在工作部署会上,副院长刘豪对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需要进行的本科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评估以及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李琦对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希望学院老师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五年工作计划,争取完成目标任务。

  院长吴怀春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要求,对新修订的学院教师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指出,重新修订考核办法指导思想和目的,是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坚持教学科研并举,激励教职工在教学、学科、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勇于担当,做出贡献,并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他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多方配合,以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为导向,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重点工作。

QQ图片20210303155255

  最后,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合作共建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海洋科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学院获得学校2020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与涉海单位签订共建协议5个,成立自然文化研究院海洋分院、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等),得到学校各方的肯定,要延续学院发展的良好势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需要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忧患意识和共同努力,希望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下一轮学科评估贡献力量,并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局之战落地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