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听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6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6日,海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6163058

《榜样5》专题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微信图片_20210326163146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代表张西京、张宏等人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作为教师党员,今后将不断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榜样的力量,专注自身岗位,推动学院发展迈入更高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