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校友、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曾维特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04-0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7

3月30日,我院2008届本科校友、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助理、海岸带与海岛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曾维特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院长刘豪出席调研交流会议。

无标题

郑凤霞书记、刘豪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曾维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工作布局。曾维特主任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谢之情,并重点介绍了海南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执行的南海调查项目和省级海洋地质与环境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双方就南海地质资源和海洋生态方向可能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对未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开展讨论。

无标题

海南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物化遥地质室主任陈飞,我院2007届本科校友、海洋地质研究室副主任薛玉龙、地质矿产研究室副主任宋家伟,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胡克教授、辛仁臣教授、关翔宇副教授等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