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斩获第五届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04-13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617

4月9日,我校第五届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二层顺利举办,我院学生李紫姣、黄志良、宋悦然、王菁菁组成的海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经过笔试初赛,海洋学院“种花家兔子”队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环节,“种花家兔子”队完美通过必答知识题、抢答知识题和抢答联想题环节,在最后的即兴演讲环节,黄志良同学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讲述了军人们守护祖国、守护人民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海洋学子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最终以优异成绩夺得本届“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13154129

海洋学子会始终秉承“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的精神,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里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