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2021-04-28     发布:    点击:58

4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来到我院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向林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心理工作以及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辅导员何绍森分别就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就业与心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对就业、心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握好各类学生的就业时间节点,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就业,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听取汇报后,林书记对具有海洋特色的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就业、心理及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要注重就业工作的质量问题,用好各方抓手,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心理健康和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学生工作顺利稳定开展。他提出,学生工作要与学院其他工作结合,大力发扬海洋特色,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把学生吸引到学习上来。同时,学院要积极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建立成熟完善的学生工作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此外,林善园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