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5-25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85

521日中午,海洋学院在科研楼203举办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教育座谈会,海洋学院院长吴怀春、党委副书记张艳、毕业生辅导员何绍森以及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吴怀春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都能收获知识、收获情感、收获与北地的美好的回忆,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成长的印迹,有成材的决心更有成功的勇气!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铭记校训,传承北地人新三光荣精神,秉承向老一辈海洋学者们学习的初心,充分发挥潜心钻研、立志报国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守岗位,刻苦奋斗,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035

本科生辅导员何绍森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传承并弘扬我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以及我院地负海涵、笃行求真的院训精神;二是要珍惜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并将其应用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无论在哪里都不要忘自己是海洋人;三是常回学校看看,无论走了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海洋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港湾。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051

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对在校期间的收获感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等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未来的精彩生活,畅谈青春梦想,真情实感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100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的关怀,同时希望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即将毕业离校的日子里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有条不紊的完成毕业的各项工作,迎接美好的未来,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通过本次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座谈会,海洋学院以毕业为契机,对毕业生进行了特殊的主题教育,引领毕业生们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传承地质报国、海洋建功的奋斗精神,不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祖国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