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参加海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33

527日下午,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张艳、辅导员何绍森和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营主持。

无标题

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沧海横渡 赤子征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洋与极地科考展,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以时间为轴,为大家详细梳理了我国大洋与极地事业发展进程,以及海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海洋学院师生在大洋与极地事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林善园书记详细的观看了师生与海的视频充分肯定了海洋学院取得的成绩。

无标题

随后,在逸夫楼1008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与会党员分别分享了在地大学习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打算。最后,林善园书记寄语毕业生,对他们顺利完成毕业答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走出学校后能够快速适应社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