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果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世享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3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23

6月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果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世享在教四楼109室为海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海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世享充分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出“三件大事”“三大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并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建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建设强国伟业四个部分展开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607152819

王果胜副校长以“党领导下的中国地质事业、地质教育和地质大学”为题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党领导下的地质教育体系、人才队伍、行业精神、研究事业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党的领导为地质事业发展提供的保障作用,充分赞扬了广大地质工作者为建设地质强国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7152641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了解了地质事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地质事业的发展方向,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地质史中汲取力量,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我国地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