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心中歌儿献给党,齐心献力新时代

2021-06-09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8日,我校“心中歌儿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开展。海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代表深情演绎《团结就是力量》、《北地之歌》,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09162757

微信图片_20210609161733

团结汇聚的精神,是祖国振兴的赞歌;力量构成的洪流,是中华民族崛起的风骨。《团结就是力量》是对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时期的回望,也是海洋学院师生齐心创未来的决心。仰望星空,让我们再攀高峰;脚踏实地,让我们再创佳绩!《北地之歌》唱出的是海洋人地质报国,海洋建功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09161727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海洋学院以歌献礼,向党和国家深情告白。海洋学院师生必当继承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精神,努力钻研,奋发向上,一路高歌,献力海洋强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