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本科生首次参加第四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获奖

2021-06-17     发布:    点击:74

515-17日,第四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举行。本次论坛以“促进海洋与化学实践,加强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和浙江海洋大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8所涉海高校的74位海洋与化学类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由徐秀丽老师带队,2017级本科生郭梦捷同学和2018级本科生朱雨萌同学为代表,将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进行了现场汇报和展示。

 

 郭梦捷同学以《厦门杏林湾红树林根际真菌分离及其代谢产物研究》为题目进行了口头汇报(指导教师:徐秀丽),获得优秀报告二等奖,朱雨萌同学以《新西兰北岛红树林沼泽沉积物中黄铁矿微观形貌特征及其环境指示意义》为题目进行了墙报展示(指导教师:杨娟),获得优秀墙报奖。

 此次论坛充分展示了海洋与化学领域本科生科学技术学术活动的优秀成果,为高校间本科生的交流与学习提供了平台。

图片 1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