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推进党史教育与课程思政建设紧密融合

2021-06-25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37

6月24日,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室召开了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苏新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苏新教授回顾了我校课程思政的历史,从课程思政所涵盖的内容及相关做法等方面为全院教职工分享了自身经验。她指出,教师担当着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职责,全体教师要积极灵活落实课程思政相关要求,将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融入教学育人过程,培育科学精神、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5142305

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召开本次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有力地抓住了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程教学“主渠道”,为全院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拓宽课程思政内涵,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