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6-30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4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2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召开学院安全会议,参会人员为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及实验室人员,党委书记郑凤霞传达了学校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强调了七.一前后及暑假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有序运行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院安全责任体系,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安全检查和巡查任务,要求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51

随后,院办公室向全体老师发布了安全自查的通知。630日上午,学院组织办公室、实验室、学工安全检查组,分别由郑凤霞书记、吴怀春院长、李琦副院长和张艳副书记带队,对院内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和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与应急处置、隐患排查与治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师生各自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提升安全工作实效,为学院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7116

微信图片_202106301117112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