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海洋学院组织了在校师生于科研楼607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成立100周年的庄严时刻,中华民族也站在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回望百年历史和取得的光辉业绩,老师们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展望未来,大家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今天,我们要把最美的祝福献给党!

直播结束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教职工党员与百年中国共产党一起过政治生日。由党委书记领誓,教工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北戴河、周口店实习的师生在实习基地也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