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09-16     发布:    点击:3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李琦、由雪莲就研究生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党委副书记张艳就新生入学和就业工作方面作了相关通报。

院长吴怀春总结了2021上半年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进展等情况,并对下半年学院发展规划作了展望任务、158计划和“十四五”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样也是我校总结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不断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站在2021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瞄准新机遇,对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 党委书记郑凤霞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为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开好新局。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思考本学期、本年度个人及学院发展关键问题和重点工作,勠力同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