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航天五院五〇八所郑永超总工程师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交流

2021-09-16     发布:    点击:0

9月15日,航天五院五〇八所郑永超总工程师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交流。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副院长李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康志忠出席交流会。

会场

郑凤霞书记、吴怀春院长对郑永超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培培高级工程师对五〇八所综合情况、所海洋遥感载荷研制情况及目前工作做介绍,李琦副院长对海洋强国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与中航五院五〇八所合作构想作介绍。双方就遥感技术与科学研究结合方面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对未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的合作开展讨论。

郑凤霞书记、吴怀春院长对郑永超总工程师一行表示欢迎

会后,吴怀春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逸夫实验楼稳定同位素、古地磁与环境磁学等实验室。

参观逸夫楼实验室

航天五院五〇八所专家王怀义、研发中心主任苏云、王培培高级工程师、王玉诏研究员、王红杰高级工程师,海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教研室主任姜正龙、高亮副教授、颜钰讲师等参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