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海洋学院 “情暖中秋,心系海洋”主题晚会顺利举行

2021-09-23     发布:    点击:21

 921日晚,海洋学院2021年 “情暖中秋,心系海洋”主题晚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一层隆重举办,院长吴怀春及多名学院老师出席晚会。

 院长吴怀春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同学们的高度期望,并寄语全体同学“脚踏实地,看看月亮”。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无数平凡人不懈奋斗撰写的伟大史诗,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勤加锻炼,学好本领,做不懈奋斗的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210923145859

 随后,晚会正式开始。

 牟桐慧,徐天锐两位同学带来朗诵《北京,我的第二故乡》,他们以声音为引,带领大家缓缓走进一个温暖、有烟火气息的北京。林辰妍同学一首《永不失联的爱》婉转动听,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王子豪同学展现即兴b-box,把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姜超、闫云鹏、许文、黄彦增等同学带来的相声,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让传统艺术更深入人心。小品《校园贷》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了解校园贷的危害,提高了对校园贷的警惕。

微信图片_20210923145938

 晚会上,各项破冰小游戏让大家放下了原有的拘谨,在这个团圆之日与身边同学共话未来与期望,感受来自海洋大家庭的温暖,并收获了小礼物。“飞花令”游戏带领大家走进诗词的世界,在娱乐中学习海洋知识及党史知识。

 晚会最后,刘笑玮同学一曲《彩云追月》让大家走进黑白键中的温柔月下,海科一班带来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气氛烘托到最高,在蒋美玉以及沈阳同学的朗诵声中,同学们收到了来自父母亲人们对他们的中秋寄语以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23150226

 秋意撩人,皓月当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佳节,祝愿同学们脚踏实地,也要看看星辰大海,在海洋学院的巨轮上无畏航线。

 中秋快乐,快乐不止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