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星辰·大海——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赴航天五院五〇八所调研交流

2021-10-28     发布:    点击:383

1019日,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人员一行前往航天五院五〇八所调研交流。航天五院五〇八所专家王怀义、研发中心主任苏云、总设计师郑永超、总设计师徐彭梅、孙倩副主任、王红杰高级工程师、主管王培培以及海洋学院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副院长李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康志忠、海洋学院夏建新教授、青年教师高亮和颜钰等出席交流会。

 

 五〇八所研发中心苏云主任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实验室与相关科技产品。随后,苏云主任介绍了五〇八所研发中心的基本构架与目前从事的科研工作,李琦副院长介绍了目前海洋与极地领域的前沿研究方向,就两单位未来有望开展相互合作的相关领域做了介绍。双方就极地冰盖、海冰研究与深海采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在党支部共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