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创历史新高

2021-11-08     发布:    点击:17

 1022日,我校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没有体育特长生、新生人数也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海洋学院揽获29枚奖牌,包括金牌15枚、银牌8枚、铜牌6枚,以全校奖牌数第一、金牌数第二、乙组冠军的优异成绩凯旋,获奖人数、总奖牌数均创建院以来新生运动会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11108165212

为备战本届新生运动会,学院提前统一协调各部门组织,分工明确,后勤保障工作高效运行。同时,学院各部门,组织也积极配合,对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海洋学子奋力拼搏、勇攀高峰,涌现出了刘红志、蒋美玉、王琢,王绍悦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更在男子4*100接力、女子4*100接力赛中勇夺冠军。两天的比赛,见证了太多的拼搏与坚持,也留下了满满的感动与回忆。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体育课部联合推动体育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将游泳课纳入新修订的本科培养方案,协办校游泳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团队士气和体育精神的建设,鼓励师生以“地质报国 海洋建功”为己任,奋力争先,深入细致做好赛前动员与各项筹备工作,赛后对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和组织者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11108165416

青春海洋行,建功新时代。期待新一代海洋学子们以此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在勇攀知识高峰的过程中追求卓越,在不懈奋斗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大学的舞台里创造更大更加璀璨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