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海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辛仁臣教授作专题廉政警示教育

2021-11-1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203

11月9日,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会,院党委纪检委员辛仁臣教授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245

辛仁臣教授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仍在肆虐的新冠疫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实现党的强有力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2451

辛仁臣教授强调,我们都是人民教师,身处教育战线,肩负建设教育全国这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础工程的伟大历史使命。但教育战线并非一方净土。全国教育系统的党员在违反八项规定,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均有案例发生。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严守规定和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实现强国战略做出最大贡献!